close

所以說

我以為

什麼都不會變

我們年輕的夏天

小公園

盪鞦韆

巷口的牛肉麵

已經忘了是多少錢



而那天

在戲院

你站在我面前

散場人群與你擦肩

你說事情全都在預料之間

卻沒想到我們會變


我說親愛的

過去的很美

我們真愛過一回

我不怪我不怨

那些事那些年

都曾經換過我眼淚


所以說

親愛的

未來還很遠

這裡不是終點

我答應讓你挽我的手走過街的那邊

再說再見



我說親愛的

過去的很美

卻只能深深懷念

你是否也情願

放棄所有一切

只求幸福不再誤點



所以說

親愛的

我在你身邊

我們手心正交疊

如果說街對面

不是下雨天

轉角有間咖啡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