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櫻草花語:無悔的愛

我們

曾經相愛過、擁抱過、牽手過


我們相愛著彼此的溫柔


我們擁抱著彼此的心


也牽著彼此紅線的另一端


我愛過。


也曾經以為會永遠在一起過。


記得放開時我們說過:「世界是上,只有一把鑰匙配的上一個鎖。」


然而


我們的鎖和鑰匙卻意外的不和


所以


我們離開了彼此的溫柔


放開了彼此的心


解開了曾經不小心綁在一起的紅線


我們打開了彼此的鳥籠


展開飛翔。



你在遙遠的彼岸


而我正和你仰望著同一片天空


我送了一束紅色櫻草和信給你


問你過的好不好?



我找到了解開鎖的鑰匙



這一段戀情


我過的很幸福


謝謝你


我曾經交會過的紅線


相信我


這段戀情


我會好好過。

而上一段戀情













我愛的無怨無悔



你知道嗎?


紅色櫻草的花語


叫做:無悔的愛


再見了


我的"曾經"。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