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的鬼牌(十五)~Joker

我抓起了那張泛黃的鬼牌...我不停的跑...小貓還是一樣緊追在後面...

我要跑...

我要快點跑...

我要跑...

我要快點跑...

我要跑...

我要快點跑...

我要跑...

我要快點跑...

我要跑...

我要快點跑...

我要跑...

我要快點跑...

我要跑...

等等!我為什麼要跑?

我停了下來!

我轉身回去看了看小貓....

小貓正臉色鐵青的站在我身後...

  「你到底是誰?」

  「我是當年那第十三個人的兒子...我知道只要從你那拿走鬼牌...你

就不能對我們怎樣了!當年根本沒有什麼願望有實現!有的只是跟今天一樣無

止盡的殺戮!但我不懂,為什麼你能不視任何神力將我們殺害?」

  「愚蠢的問題!愚昧的人類!你們用著自身鮮血招換我來!就是自願將精血

奉獻給我!我只是順理成章拿走我該拿的東西而已啊!就算你們跑到天涯海角

都不可能逃得掉的!」

  「哼!當年有人能從你手中將牌拿走,我就不相信現在不行!」

  「喔!你以為只要拿到那張有我魔力付在上面的撲克牌,得到一些我的魔力

就能對抗我嗎?你以為弱小的你們能從我手中拿走這張牌嗎?是我為了好玩才

讓這張牌出現的!」

  「那你當時又為什麼要再進行一次儀式?」

  「因為我要找出你啊!找出當年佈下的局!再繼續玩遊戲啊!我無聊那麼多

年,就是為了這時候啊!前幾天你爸死掉的樣子那真是經典啊!」

  「..........................」

  「我要為我爸報仇!!!!!!!」

  「愚蠢的孩子.....................」






















我慢慢的拿出刀子!一步一步走向他!....





















我討厭他那表情!那個已經自以為把握到一切的表情!














不過我喜歡他的掙扎....我喜歡小貓的反抗!跟他爸當年一樣!自以為

能逃得過我....

啊?!你問我是誰?到現在你還看不出來嗎?....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我就是你們一直在猜的小丑啊!













故事不一定是要人才能流傳出去的啊.....怎麼你還不了解呢?....嘻

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你問我小貓要怎麼死?....嗯....這個問題嘛.....嘻嘻嘻哈哈哈

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

哈嘿嘿嘿...我先把我缺的右小腿給砍下來再說吧.....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什麼!你還沒看完啊!......太慢囉!.....趕緊往下看吧.....

有你想不到的事情喔...............









































怎麼還在看這邊呢?.................快啊!快再往下看

吧!..............................







































我在等你看完啊!........快看吧!







































問我為什麼那麼心急啊?!往下看就告訴你啊!.......












































因為我都已經看完啦!...............












































問我為什麼看完了?!你問題怎麼那麼多?好吧!再往下看就告訴你.....









































因為...................................









































你沒發現我正站在你身邊和你一起看這故事嗎?.................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嘻嘻嘻哈哈哈嘿嘿嘿...

你想不想玩遊戲啊?小丑的遊戲還沒玩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