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的鬼牌(十二)~3

  只見那隻木手握著小屁的心臟,伸出食指向眾人勾了勾,像是要引起大家的

注意,不過我相信就算不這樣做,大家的視線也不可能離開吧?畢竟誰看過一隻

會動的木手,而且還抓著一顆微微跳動的心臟?

  木手好像很滿意大家的反應,於是就像魔術師表演一樣,將手心攤了開來,

把心臟在眾人面前晃了一圈後,反手一轉,順間將心臟捏爆!血肉飛散四周,而

這時只見木手再轉了轉,它手上的肉塊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張鬼牌和一張

5...而木手上的小丑就像在取笑眾人一般,恐怖的笑著...

  而木手變出鬼牌後,便不再動了,也好在是這樣,不然我看那些警察也沒人

敢上前去處理小屁的屍體吧?不過看小屁媽媽的樣子,應該是已經瘋了吧...

  一行人坐在回去的警車上,眾人沉默不語,這時警車上的通訊器傳來聲音,

原來是法醫已經初步驗出老狗的死因,原來老狗除了大腿變成融膠外...他的

血管中也都是凝固的融膠...就像是所有血液都被換成融膠...那看來後來

看到老狗緩慢的動時,應該是因為融膠慢慢凝固了吧...

  當警車回到老狗租的房子後,警方也已經將老狗的屍體運走,這時我突然想

到了小貓,小貓並沒有跟大家一起搬來老狗這,那他應該是待在宿舍囉?那在宿

舍是否能找到點什麼呢?

  於是我一個人跑回了宿舍,穿過熟悉的走廊,到了房門前,我看了看門縫,

嗯,沒光線,那應該是沒有人,於是悄悄的打開了門,走到小貓的桌前,轉開了

他桌上的小燈。

  不過我該從何找起?嗯,看看抽屜好了,我打開了抽屜,找到了一本日記。

  「奇怪?小貓有寫日記的習慣嗎?」

  我翻開了小貓的日記,一開始的幾頁可以說是什麼都沒寫到,只是一些隨手

塗鴉,我連續的翻了翻,一直翻到快中間,才開始看到有寫上一些東西。

  『...血濺一地,全身的肉模糊不堪!我看到了小丑的微笑...兇猛的

野獸啊!吞蝕眼前那愚昧的低等生物吧...為什麼我會聽到這句話呢?』

  『針線?我的針線盒呢?為什麼我突然找不到我的針線盒了?...突然有

種想縫東西的感覺...手好癢...為什麼我會突然有這種感覺呢?我並不喜

歡縫東西啊!為什麼突然想縫東西?我覺得我自己變得好奇怪...』

  『好煩!好吵!我一直聽到哭聲!不要哭了!我不要再聽到哭聲了!笑!

對!就是笑!不要哭了!我只想聽到笑聲...不!也不是笑聲!我不知道我要

聽到什麼!但就是別哭了...』

  『順仔總是在抱怨他的眼睛太小了!從開學就聽他在一直抱怨了!其實很想

叫他不要再說了!但我又不知該怎麼開口...』

  我一頁一頁翻著日記,看著都是短短的文字,但都是一些奇怪的片段話語,

上面也沒寫著小貓不見的這些天到底去了那裡?於是我繼續往下翻去,看能不能

多一點什麼資料,就在這時,我看到了一張鬼牌...

  一張鬼牌夾在日記中當做書籤!但卻不是那天玩遊戲的十三張之一。你問我

為什麼知道?因為它太舊了!它已經泛黃了,看起來像是十幾二十年前的牌吧!

  就在我看著這張牌發呆時,這時我聽到有人接近的聲音,我連忙將日記回復

原狀放回原處去,將桌燈關掉,快速的閃出門口。

  等我回到老狗的房子時,發現明熊他們並不在屋內,因為整個房子沒有半點

光線,這時看還有一兩個警察還在做最後的處理,也聽到他們說明熊他們好像要

到某個親戚那躲一躲,聽說好像是做乩童的,好像是在XX那吧!

  好在並不會離學校太遠,我很快的就找到當時聽明熊提過的XX宮,但這時

我只見廟祝跟乩童連滾帶爬的跑了出來,好像是被很恐怖的東西嚇到一樣!

  這時我聽到了明熊喊著:「乾爹!是我啊!我是明熊啊!你們一定要幫幫

我,我被鬼纏上了啦!」聽得出來,明熊的聲音已經有點帶哭聲了。

  而這時明熊也從廟中走了出來,這...還是明熊嗎?...

  因為我看到了兩顆眼珠連著神經,還有一張嘴巴連著食道,一起浮在半空

中,而神經和食道這兩個本該不相關的東西,這時莫名的連在一起...好像它

天生這樣長的一樣...這時“他”看了看廟祝...用著浮在半空中的眼睛...

和一樣浮在空中的嘴巴開口在向廟祝求救...

  而這時我也看到了一個不該屬於眼睛或嘴巴的東西...一張鬼牌和一張4

正黏在眼球上面..........和一個浮在更高空的小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