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
小明去參加一位同學的喪禮
死於交通意外
因為英年早逝
所以大家都感到特別惋惜
喪禮結束後一群人便開始閒話家常
聊著聊著已入夜
大家紛紛離席
小明心想也該回家了
但是他家離這裡至少要一小時路程
如果要抄近路
必須經過辛亥隧道
但他累了~只想趕快騎著他的小綿羊回家
因此為防萬一~就帶了一疊冥紙在身上
就這樣出發往近路-辛亥隧道騎去
一路上他都覺得那裡不對勁
明明是夏天!怎麼覺得陰風陣陣
而且一路上都沒有半台車經過
就在他往隧道入口進入時
一切安靜得只聽到引擎聲
突然小明聽到另一個引擎聲的出現
小明心想”不對呀!要嬤,一路上就會聽到的呀!怎麼會憑空出現呢?”
難道真讓他遇到了
更毛的事發生了
”小明......."有人在叫我耶~怎麼辦??死定了
因此他加速油門
後來他又聽到一陣巨響
引擎聲頓時消失
但是”小明.....小明....."的呼叫聲更加淒涼
小明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把身上的冥紙全部都往後方灑
然後快速地往家裡奔去
他終於到家了
沒想到這事會發生在他身上
但是他還沒到家五分鐘
電鈴便急速地響了起來
不會吧!會不會是他那死去的同學跟他回來了
他便打算瞧一瞧
門一開果然看到一個面無表情
臉上充滿血跡的男人
他對小明說:









哇靠你媽.....我好心要幫你把背包送還給你~~不料到辛亥隧道時叫你的名字你越騎越快~~害我騎車黎田~弄的我臉全都花掉了~這還不打緊~~媽的~~我黎田你也不停一下~~還灑了一大堆冥紙~~想咒我早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