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的鬼牌(六)~9

才剛走的不到二十四小時的警察先生們又回來了,只是這次他們的感覺又更差了,一個死人的臉變成這樣,外帶死因不明,對警察來說這是最頭痛的問題了,一個學校,一個星期死四個人,而且一個死得比一個怪,現在警方上級還壓得住媒體,不讓媒體來採訪,但再這樣下去要怎麼辦呢?

就在我要去上廁所時,剛好聽到兩個警察在廁所邊抽煙邊這樣說,而我也知道,這樣下去一定會讓他們瘋掉的,誰辦過這樣怪的案子啊?這遊戲到底玩得對還是不對呢?...就這樣,大夥又被再次帶去做筆錄和調查,其實想也知道這只是一種形式而已,畢竟怎麼看也不像是人的能力能辦到的事情啊!

又是一夜無語...

總算到了白天,那天玩牌剩下還活著的人都聚在一起,許多人已經受不了打算搬出去了,這時突然有人發現,小貓不見了?對啊!小貓自從那晚跟柳丁說完話後,就沒有人看過他了,就連昨天他也沒有回來啊?!

挫冰死時,小貓在挫冰的身邊。彪哥死後那樣的血肉模糊小貓也能看到他胃上的牌。青蛙死前,才跟小貓借過針線盒,而青蛙的屍體也有被針線縫過的痕跡。而柳丁死前的一晚,小貓就好像已經知道柳丁會死,連怎樣死都知道...現在小貓又不見了...

大家想到這些事情後,都沉默下來了。這時只聽老狗開口說:「我決定要搬出去了,我也跟我爸媽說好了,我打算明天就搬了,我那還能住約三、四個人,你們各自的決定呢?」

老狗說完後,阿毛跟小屁都決定要馬上搬出去,而其他幾個人都打算問問爸媽是否願意讓自己搬出去,不過我想搬出去都是遲早的事吧?!畢竟已經死了那麼多人了,還有兩個是死在宿舍的,應該沒有太多的父母會願意讓小孩一直住在才死過人的房間吧...你問我的決定是什麼?我喔,我決定繼續住在宿舍啊!為什麼?還能為什麼?沒錢搬出去住啊!

大夥又聊了聊後,便各自回去自己的房間了,而老狗、阿毛和小屁則是開始打包行李。等他們用好都已經是臨晨三點多的事了,但小貓還是沒回來,我開始擔心了...不管學校發生再多事,時間一樣自顧自的在走,不過這段時間到是沒有再發生什麼事了,老狗他們搬出去也四、五天了,也是什麼事也沒有。而小貓也消失了四、五天,警察也很努力在尋找所謂的兇手,當然那是一無所獲了...

但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大夥是很想就這樣結束,可惜好像都不能像想像中那樣的順利...

今天臨晨,老大被一陣走路撞到東西的聲音給吵醒了,起來一看,原來是昨天跑來和他們擠一起睡的順仔,只見順仔東倒西歪的走向大門,這時老大就開口了。「順仔!你要去那啊?」

「我要去尿尿啊!」這時順仔邊轉身邊說,但不轉身還好,一轉身,老大差點沒給嚇到掉下來,因為老大看到...順仔眼睛和周圍的部分都被挖掉了,露出旁邊暗紅色的肌肉,而原本眼球的部份不知給人塞了什麼圓圓一團的東西,可惜光線太暗看不清楚。

老大看到這樣的情景是很想叫出來啦,可是太詭異了,詭異到老大根本叫不出聲音來...

只見順仔還開玩笑的對老大說:「不然你是看到鬼喔?我有那麼恐怖喔?真是的!不理你了啦,我要去尿尿了。奇怪?怎麼今天晚上看東西特別模糊啊?」順仔邊說就邊往門走去。
這時老大連忙將大家叫醒,並用最快的速度把剛剛的事情說了一遍,所有人都吞了吞口水,決定要去廁所看看順仔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時,只聽見廁所傳來順仔的慘叫聲....

一行人急急忙忙的衝到廁所,只見順仔倒在地上,而眼睛四周正不停的冒血,看他的表情和倒下的位置,應該是在鏡中看到他自己的模樣而被嚇死的吧...

警方又來了,這次他們也實在不知能說什麼了,鑑識小組小心翼翼將順仔眼睛位置的東西夾了出來,原來是兩張揉成圓球的紙牌,對!一張9和一張鬼牌...

大夥真的都快瘋了,鬼牌已經像是附骨之蛆的跟著,一個接一個的死亡,讓大夥的神經承受最嚴重的打擊...

只見可樂已經跪倒在地上不停的哭泣了,只見可樂不停的說:「我不要玩了啦..我不要玩了啦..一定是小貓啦..小貓的問題最大啦..挫冰是死在小貓身邊,彪哥的死小貓也是第一個認出來的,青蛙是因此跟小貓借針線,柳丁死前小貓也說過他會死,現在連順仔都死了啦..嗚嗚...」說完可樂已經泣不成聲了。

倒數的鬼牌(七)~8

明熊這時開口了。「你說是小貓,但小貓為什麼要害死他們?好,就算是小貓害的,那為什麼順仔也會死?小貓已經不見快一個星期了,他沒必要害死跟他沒接觸的順仔吧?」

「嗚...順仔...順仔..順仔昨天睡的就是小貓的床啦!..他不敢自己睡啊!就跑到老大他們那間睡啊!一定是這樣啦...一定是小貓害死他的啦...嗚...」可樂說完又繼續哭了起來。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在眾人的身後傳出了一個人的聲音。「順仔的死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大夥連忙回頭看去,只看見小貓站在大夥身後,只是臉上的神情跟平常的小貓相差太多了,只見小貓看了看警察圍起來的黃線和還未運走的順仔屍體,小貓也只是稍為露出為難的表情,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可樂像是受不了小貓這樣的反應,說實在的,我也很受不了小貓這樣的反應,但小貓好像什麼感覺也沒有,從容的往自己的房間走去,就在小貓打開房門的那一剎那,可樂像是瘋了一樣,推開眾人快速的往外衝去,只見小貓回頭淡淡的說了一句。「別去...唉...」說完嘆了口氣,小貓就進去房間了。

無語...無語...還是無語...

就這樣,大夥站在走廊站了兩、三個小時,沒有人願意進房間,更別說是和小貓獨處了,這時只見警察要將順仔的屍體送下去,眾人跟在後頭,但當大夥走到宿舍大門時,看見了一個不應該,或者說不褡調的東西出現在大門口。

一個...該說是稻草人嗎?嗯,它的樣子是像稻草人那樣,呈現一個十字的形狀,但是構成的卻不是稻草,而是剛剛跑出去的可樂...可樂的胸腔部份不見了,被兩根綁成十字形狀的木頭代替了,兩條手臂就插在左右的木頭上,而頭和腰以下皆插在上下的木頭上方,看起來活像個稻草人...

而警方連忙上前檢查屍體,屍體的斷面都像是被極鋒利的利器砍斷的,而且絲毫停頓也沒有,但這不可能啊!別說人肉有彈性了,就是切到骨的部份也應該要有所停頓才對,但就像是熱刀子去切奶油一樣,沒看見半點的阻礙痕跡,但為什麼能看得那麼仔細?...
有沒有看過市場在賣豬肉?已經放完血的那種,就是甩也甩不出血的那種豬肉塊,可樂屍體的切面就像那樣...平滑...無血...帶著健康的粉紅色...

而中間的木頭上貼著兩張撲克牌,一張8、一張鬼牌...

為什麼我總覺得鬼牌上的小丑笑得越來越燦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