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的鬼牌(十四)~Ace

只見阿信慢慢浮了起來,他的左上臂就在他浮起來的同時慢慢的消失,只留

著一個詭異的左前臂浮在半空中,當阿信就這樣停在半空中時,那隻左前臂突然

咻的一聲飛了出去,又很快的飛了回來,只看它握著一隻不知從那找來的布娃娃

手臂,大小跟一般人差不多,然後往阿信左肩膀那塞了上去,讓阿信成了一種很

奇怪的樣子...

  這時手臂又飛到了阿信的頭上約五十公分的地方,開始晃動起手指,就像是

在玩懸絲傀儡一樣,而阿信也像是被看不見的絲線操縱著一樣,開始做出許許多

多的動作,開始時都是一些正常人可能做出的動作,揮揮手,笑一笑,跳舞,跑

步,彎腰鞠躬,但漸漸的,左手好像不滿意只有這樣,開始讓阿信出現一些不太

可能的動作,讓嘴去咬臀部,在成功的那一剎那,我彷彿聽到阿信脊椎斷掉的聲

音...左右手分別繞身體一圈後抓著自己的臂膀...那聲音應該是肋骨被壓

碎的聲音吧...越來越多匪夷所思的動作出現,也帶來了越來越多驚心動魄的

聲音...而阿信的臉也被操縱了,開始露出半臉笑半臉哭的表情...對...

就像小丑的化妝一樣...

  而看左手那不太耐煩的樣子,應該是不滿意吧...只見他操縱著快變成爛

泥一般的右手往阿信的身體插了進去,開始挖出綠色的膽汁塗在臉上,又挖著大

腸,將黃褐色的糞便也一同抹上,再配上紅色的鮮血...最後又將腦子挖了出

來...阿信的臉變得好噁心...也好詭異...

  但我怎麼總覺得什麼地方怪怪的?對了!撲克牌!沒有撲克牌!這時左手

好像察覺到我在想什麼,操縱起阿信的右手在胸前做了個紳士的敬禮!出乎意料

的從皮包中拿出了名片夾,掏出了鬼牌和2...雖然是那麼正常的拿出來...

但...我想沒任何人會接過一個用著自己血肉內臟化菄漱p丑的東西吧....

  已經出現到2了...那再來就是只剩Ace囉?等等!剩下來的還有我跟

小貓啊!但這時我並沒有看到小貓...那...

  想到這,我快速的衝出醫院,回到了學校宿舍,打開房門,拉開抽屜,拿出

了小貓的日記...

『現在挖成這樣...眼睛應該不能算小了吧?』

『跑那麼快...只有死的下場...』

『躲在一個沒有任何和外界接觸的環境,這想法不錯!但沒想到電也是從外

面進去的嗎?...』

『愚蠢的神父!想抗衡小丑!只有永遠陪伴他的主的下場...』
  
『乩童?!多可笑的想法啊!...』
  
『只剩最後一個人了...』
  
這時我看到小貓出現在門口!正死盯著我手上的日記...
  
我死抱著日記撞開了小貓,連忙往門外奔去...我要趕快跑...跑...

我要跑...我要跑...我要跑...我要跑...我要跑...我要跑...

我要跑...我要跑...我要跑...我要跑...我要跑...我要跑...

我要跑...我要跑...我要跑...我要跑...我要跑...我要跑...

我要跑...我要跑...

  這時日記中飄出了那張泛黃的撲克牌...該死的...我居然忘了還有這

張牌...小貓好像快追過來了....我聽到他的聲音了...該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