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的鬼牌(十三)~2

這時只聽見廟祝大喊:「鬼啊!鬼啊!別...別過來...你不是明熊...

別過來...」看廟祝已經嚇到眼淚鼻涕都飆出來了,我想那地上的水應該就是...

不過看到這種情況能不怕的,我想也不會是什麼正常人吧?如果真要說有誰沒反

應的話,那那個乩童可是首推第一個,不過看他的樣子應該是直接昏過去所以沒

反應的吧?!這時我抬頭往上看,小貓的身影早已消失,是我的錯覺嗎?應該是

吧!畢竟人怎麼可能浮在半空中呢?

  只看“明熊”一步一步的往廟祝走去,這時明熊剛好走過一台車子旁邊,從

汽車玻璃的反光看到了自己的模樣,明熊被自己的樣子嚇到,連忙回頭,想找出

那個嚇到他的怪物,可是想當然的,他什麼也不會看到...

  我只看見明熊一再看著汽車玻璃,一面不停的回頭,說實在的,看著兩顆黏

著撲克牌的眼球在你面前來回的晃啊晃!我想誰都會想吐吧?

  「你這個怪物!不要過來!離我遠一點!」只聽見明熊喊著,但當他自己伸

手去摸自己的頭的時候,我想他是發現自己就是他看見的那個怪物吧!而我也只

能眼睜睜看著他發現自己只剩眼睛嘴巴後,血從脖子中狂噴而出...

  這時我突然想到一件事!阿信呢?這時我連忙跑到廟裡面!只看見阿信已

經昏倒在地上,我想應該也是被明熊嚇暈的吧。

  這時阿信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我接起來一聽,是醫院打來的,問我是否認

識賴健康,也就是老大,醫院要我們趕緊連絡他的家人,因為老大好像有點神智

不清了!

  就在掛完電話後,我扛起了阿信往老大所在的醫院趕去,明熊的事就留給警

方去處理吧!

  到了醫院,找到了老大的病房!奇怪?老大不是只是糖尿病嗎?怎麼到精神

病房來了呢?而且還是特殊隔離間?

  從小窗口看去,老大正努力的咬著那特制的拘束衣,這時只聽醫生說:「我

當醫生到現在,沒看過一個糖尿病患者有那麼嚴重的情況,簡直是要將自己的變

成糖人嘛!一天吃掉快兩百公斤的糖!這樣不死才怪勒!」這時我再往小窗口看

去,老大不只咬著衣服,口中還唸唸有詞的道:「我要吃糖!我要吃糖!好甜好

甜的糖!」那種猙獰的慾望之聲,想必會讓聽的人都做惡夢吧...

  這時我看見一件不可思議的事,老大將拘束衣咬破了!!只見他咬破之後,

三兩下就將自己身上的衣服扒了乾淨,然後....開始咬起自己的右上臂...

  醫生也發現了不對勁!趕緊叫警衛來將門打開,就在這一去一來之間,等門

打開,看到的已經是一付人間地獄!老大現在就像在吃雞腿一樣,左手已經把右

手扯了下來,正津津有味的吃著自己的右上臂,邊吃還邊說:「好甜!好甜!好

好吃啊!」我看著手臂上滴下來的血,怎麼有一種黏膩感?就好像是高溫狀態下

的巧克力...濃濃的血腥味還帶著濃濃的甜味,讓人好像吐...

  這時我又看到一個奇景!?房間的四周開始出現了一堆螞蟻、老鼠、蟑螂!

不知道是從何處鑽進來的,只見它們往老大圍去,開始囓咬著老大的肚子,就像

在吃著什麼美食一樣,而且全部井然有序,一隻吃飽了就換下一隻,就這樣在老

大的肚子上開了一個洞...但老大好像沒有感覺一樣,正努力的吃著自己的手

骨...

  所有人都被眼前這個情景給嚇呆了!沒有人想到要上前去阻止老大,或者是

趕走那群不知那來的蟲蟻...這時只見老大的肚子被吃開了極大極深的一個洞

後,兩隻特別肥大的老鼠開始往傷口中跑去,而其他的蟑螂螞蟻老鼠皆像是被操

縱的一樣,退開兩旁,就連在老大肚子裡的也都連忙跑了出來,那兩隻特大的老

鼠跑進老大的肚子後,就看牠們一隻叼著一張撲克牌從老大的肚子中走了出

來...一張鬼牌和一張3...

  當所有人的眼光正注視著老大時,在一旁的阿信突然大叫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