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不敢睡覺不關我的事喔...

警告!! 看完文章 遊戲不要嘗試

故事開始:

主角:我(鬼).小貓.老狗.老大.剉冰.彪哥.青蛙.柳丁.順仔.可樂.阿毛.明雄.小屁

倒數的鬼牌(一)~序章
大一新生,尤其是住學校宿舍的,在剛進去的晚上都是十分無聊的,而我也一樣,在大夥都百般無聊的時候,於是有人便開始提意講鬼故事,大家一聽也都說好,反正宿舍中都是男生嘛!怕什麼?就算鬼來了,一人一口口水都能淹它!但...如果來的不是鬼呢?...

大夥便開始輪流講鬼故事了,只見明熊就說啦。「我要講的是一個紅眼睛的故事...」但明熊才剛說完第一句話,馬上就被四周噓聲給蓋了下去。「拜託!講點新鮮的啦!紅眼睛都聽到膩了,四五個版本,結果還不是差不多...」

「換我換我,我來講一個咚咚咚的鬼故事...」
「還不是一樣!就有人跳樓,然後頭斷掉顛倒的那個嘛!」
「那,拉拉拉勒?」
「....」(大家都用著鄙視的眼神看著發言的人)

看來沒什麼鬼故事了,這是我就決定跳出來說一個“鬼”故事。

「我來說一個吧!一個關於撲克牌的鬼故事。」

「是抽鬼牌的鬼故事嗎?聽過了啦!」

「不不不!雖然也是跟裡面的小丑鬼牌有關,但絕不是那麼溫和的故事...」

「就像抽鬼牌的故事裡面說的,玩抽鬼牌這個遊戲是一種封印鬼的儀式,但相對的,能封印鬼,同樣的也能招換鬼出來。」

「故事就發生在某間大學的宿舍,一群無聊的新生在一個夜晚,不知是誰的提意之下,開始玩起這個用來招換鬼的儀式,這是一個奇怪的方法,和平常玩的撲克牌最大的不同是,這副牌需要十三張的鬼牌,而且都是彩色的那張,然後將十三張鬼牌全放進撲克牌中,用同樣的方法玩起抽鬼牌。」

「那這樣不是很容易就抽出來了嗎?畢竟背後的顏色不一樣啊!」

「沒錯!因為這是為了招鬼,而不是封印鬼。」

「但唯一的不同是,在玩的途中,當鬼牌湊成一對時,要按照十二宮的方位,也就是我們平常看慣的時鐘一點兩點這樣照順序牌一圈,第一對是一二,然後是三四,這樣以此類推,但最後一定會剩下一張鬼牌,而最後一張鬼牌就是放在之前十二張鬼牌的中間,這樣就能招換出鬼出來!」

「就這麼簡單喔?」

「當然不是囉,這個遊戲有十分多的要求要達到。第一,玩的人要十三個人。第二,玩的十三個人分別要滴一滴血在其中一張鬼牌上面。還有第三點,但沒有人知道第三點是什麼。」

「這不是廢話嗎?算了,繼續說故事吧。」

「故事就在這群大學生開始玩起這樣的招鬼儀式,而他們也照著要求上的去做,找來了十三張鬼牌,每個人都在牌上滴上一滴血。準備完畢就開始玩起了抽鬼牌。」

「等到所有的鬼牌都被抽了出來,而在最後一張鬼牌放進鬼牌圈中時,整個宿舍的光源順間消失,大夥一陣驚慌!而窗外的月光射進了宿舍,只見鬼牌圈中正中央的鬼牌緩緩冒出黑煙,一個小丑樣子的人出現在黑煙當中,而所有人都被這一幕給嚇到了。」

「這時小丑開口了,『愚蠢的人類們,你們經由鬼門之環招換我出來有什麼要求?以獻上你們的精血為介,我將達成你們十二個願望。』而所有的人都傻了,這時就有人開口說了。『真的什麼願望都能實現嗎?那我要以後功成名就、飛黃騰達。』小丑回答『尊聽您的旨意。』小丑說完,牌在第一位上的鬼牌便燒起了青黑色的火燄,順間小丑牌變成了灰燼。」

「這時大家一看,也連忙許願,而小丑牌也一張一張的燃燒待盡。就在十二張牌都燒完的時候,小丑盯著唯一未許願的人,它說道:『你是唯一一個沒許到願望的人,而我做為寄託的這張牌上也是你的血,照我們惡魔的規定,我還不能吸取你的精血,而我也不能違反規定的給你願望,所以,我給你一個得到我們惡魔力量的機會,你想要嗎?』小丑說完後,所有人都盯著他看,大家都在等他的回答。」

「這時那個人說話了。『我...我不想要...』說完後,小丑便說了。『那真是可惜,如果以後你回心轉意了,就將這張鬼牌燒了,我將會再因應你的招換再次出現在人世。』說完,小丑便化回一陣黑煙回到了撲克牌之中。」

「而這次遊戲之後,另外十二個人便一一實現當年許的願望,但相同的是,最後的下場沒有一個好的,而唯一剩下的那個人,也沒有人知道他的下落,更沒人知道他是否加入了惡魔一族...」

「就這樣喔?真是的,不恐怖嘛!」
「喂!這個遊戲好像不錯說!要不要玩看看啊?反正沒什麼損失。」
「我才不要勒!你沒聽到剛說最後沒有一個人有好下場的喔?」

「話是這樣說的沒錯,但你想想,到時老了,該享受也享受夠了,那還差那麼一點啊?別那麼膽小啦!反正這只是故事啊!說不定什麼事也沒有勒!」

「這樣說也對啦...好吧!玩就玩啦!沒在怕的啦!」年輕人就是這點好,動作夠快,不一會已經找齊了十三個要玩的人,而每個人也都將血滴到自己拿到的那張鬼牌之上,於是遊戲開始了...

就這樣,當準備周全之後,大夥便開始玩起抽鬼牌,當然六十五張牌在十三個人分之下,每個人拿到的牌都寥寥無幾,而這個遊戲也因為牌十分分散,所以進行的十分緩慢,到時鬼牌出現的速度較為頻繁。

遊戲終於在盡一個小時後接近了尾聲,只見明熊將最後一張牌戰戰兢兢的放進了鬼牌環之中,大夥也為那詭異的氣氛而屏息以待。但當最後一張鬼牌放下後,卻什麼事也沒發生。

「切!結果什麼事也沒發生嘛!害我還想好要許什麼願望勒!」小貓開口抱怨道。

「你是想許什麼願望啊?不過以你這隻一年四季都在發情的貓,一定是許要很多女人吧!哈哈哈!」老狗在一旁不住的虧的小貓。

「好了啦!你們兩個一隻貓一隻狗的,還真是天敵喔!講沒兩句話就吵了起來。」阿信在一旁不停的勸架。

「那有!明明就是...」只見小貓還想抗議時,窗外突然吹進了一陣狂風,東西被吹的四處亂飛,眾人的眼睛也被這陣風吹得張不開了。

「喔!幹!誰去關一下窗戶啦!」老大不滿的開口罵道。

就在風停有人要去關窗有人努力撿著亂飛的東西時,去關窗戶的小屁卻發出一聲慘叫。

「啊!...............」

「幹!你是要叫三小啦!看到鬼喔?」老大的怒火更是讓小屁這聲慘叫激得更高了。

「窗...窗...窗戶沒...有打開啊...連...連鎖...鎖都是...關好好...的...」小屁沒法停止結巴的說著。

這下大夥都傻眼了,要說剛剛那陣大風不是沒遇到,畢竟學校宿舍在比較偏僻的地方,四周也沒什麼較高的建築物,常常有強風會吹來,但...這次真的不尋常了....

這時也不知是誰慘叫一聲:「鬼...鬼....鬼牌都不見了...」

如果說大風是序曲,那再來的就是前奏,這一下全部人都亂了套了,紛紛感到不安。倒是老大還比較鎮靜,開口說道:「大家別亂慌,一定是剛那陣大風把牌吹不見了,牌一定還在房間裡,好好找找就好。」

老大這句話還是十分有用的,大夥一想也對,也就開始加入了找被風吹散的鬼牌。但也有思想比較精細的人想到,那一陣風已經不尋常了,那鬼牌說是被風吹散的,這...實在有點說不過去了...

僅管大家都說服自己去相信牌是被風吹散的,但只有我在大風吹起後清楚的看到,你問我看到什麼?

我...我...我看到了一個黑影小丑從窗戶跳了進來,趁著它帶起的風勢一把將鬼牌全部拿走了...

我知道這件事這時是絕對不能說出來的...既然牌已經被“人”拿走了,那想當然大夥怎麼找也都是不可能找得到的,而老大眼看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於是便要大家先回自己的寢室,剩下找不到的牌就交給跟老大同寢的人一同尋找。

但大家都知道...不見的只有那十三張鬼牌...因為其他的牌都還完整的放在一旁...剛剛的風...一張也沒吹起來...故事就此開始...一場遊戲...一場名為小丑的遊戲...一場讓人永遠不會想再碰第二次的遊戲...一場...死亡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y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